重庆西南模具数控职业培训为您免费提供重庆模具培训重庆数控培训学校模具数控培训学校等相关信息发布和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联系我们

    重庆西南模具数控职业培训
  • 联系:刘老师
  • 电话:023-88791493
  • 手机:18623630393刘老师
               15683237550王老师
  • 邮箱:528578209@qq.com
  • 网址:www.cqxn023.com
  •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双凤桥长空路53号子万汽配三楼(渝北中学中门对面)

新闻详细首页 > 模具培训新闻 > 详细内容

模具图绘制的九大技巧,你能会几招?

来源:http://www.cqxn023.com/news/73.html       发布时间:2018-02-10

(模具尺寸=产品尺寸×缩水)必须把成品图MIRROR(镜射)一次,即模圈里的成品图是反像的(成品是完全对称的除外)在前模,应把不属于前模的线条删除在后模,应把不属于后模的线修删除。


二、成品在模具里应遵循分中的原则,特别是对称的,成品如果不分中,到工场加工时很可能出错。


三、所有枕位之模具,枕位必须避开入水,无法避开时要加水口铁。


四、成品之间12—20mm(特殊情况下,可以作3mm)当入水为潜水时,应有足够的潜水位置,成品至CORE边15-50mm,成品至CORE的边距与制品的存度有关,一般制品可参考下表经验数值选定。

制品的厚度(mm) 成品至CORE边数值(mm)
20 15—20
20—30 20—30
30—40 30—40
﹥40 50

 五、藏CORE(内模料)深度28mm以上,前后模内模料厚度与制品的平面投影面积有关,一般制品可参考下表,经验数值选定。CORE料边至回针应有10mm距离。模具人杂志微信:mojurenzazhi
制品平面投影面积 前模内模料厚度A+型腔深度 后模内模料厚度B+型腔深度

SP、CM mm Mm
﹤77 25 32
77—116 32 38
116—154 38 50
154—193 44 64
≧193 50 76

CORE料宽度一般比顶针极宽或窄5—10mm,最低限度成品胶位应在顶针板内不影响落顶针,CORE料边至模胚边一般应有45—80mm
史上最全模具术语中英对照,不是最全你打我!

六、当在一块内模料上出多个CAVITY时,内模料大小不超过200×200mm。

七、模内镶入模框中圆角一般取10mm,如要开精框时则取16mm或更大,铍铜模模内不倒圆角。

八、任何一种塑胶入水位置应避免从唧咀直行入型腔。

九、镜面透明之啤塑(K料、亚加力、PC等)应注意,冷料井入水流量及入水位置不能直衡(冲),一般作成“S”型缓冲入水,扇形浇品,使成品表面避免产生气级流雲。

相关标签: